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32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明晰各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模块化能力结构构建情况,6月1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各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团队参加会议。

6.1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JPG

各教学院系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负责人就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模块化能力结构构建情况进行汇报。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各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核,从模板的统一规范、文字的准确表达、“平台+模块”课程的有效融合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刘仲全副校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是一项创造性的设计、创新性的思考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培养“五有城职人”总目标,按照“三个贯穿、五个往回找”的编制要求,深入思考并落实“岗位工作做什么”、“学生必须学什么”、“课程设置教什么”、“考试评价考什么”、“教学资源有什么”这五个问题。他指出,当前部分人才培养方案中还存在因人设课、课程交叉重复等问题,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在思想、原理、方法、技术层面进一步积累、消化,共同把学校创造性的探索、创新性的实践打造好,高质量地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最近更新
  • 2024-02-06

    新春走访送关怀,校企共勉助成长

  • 2024-01-18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2024-0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终结性考试考前培训会

  • 2024-01-03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 2023-12-21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2023-11-14

    教务处成功举办2023年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