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6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3056
分享到:

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6月29日下午,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在文华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的新闻联播报道;肖后全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张育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刘茂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学习交流发言,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矢志不渝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回顾历史,我们党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患难与共、水乳交融的血肉联系,这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更是党和人民事业兴旺发达的重要保证。我们要永不懈怠、敢于担当、砥砺前行。我们应把本职工作作为主战场,锤炼勇于担当的胸怀,练就善于担当的本领,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最近更新
  • 2024-02-06

    新春走访送关怀,校企共勉助成长

  • 2024-01-18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2024-0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终结性考试考前培训会

  • 2024-01-03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 2023-12-21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2023-11-14

    教务处成功举办2023年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