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6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073
分享到:

各教学院系: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2021年6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市报名公告》的相关要求,为确保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安全平稳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所有在校在籍学生。(本次考试考位有限,请我校学生抓紧时间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14日

三、报名网址

http://ncre-bm.neea.edu.cn

四、考试时间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第61次),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通知时间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5月30日。因考前需进行人脸识别,请提前半小时候考。

五、开考科目

QQ截图20210423101529.png

六、报名流程

(一)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注册。

(二)阅读报名协议。点击左侧导航栏中“当前考次”菜单即可阅读《报名协议》,勾选“同意报名协议”复选框,点击“同意”按钮,即可进行下一步;若点击“不同意”按钮,可中止报名。

(三)填写基本信息。填入相关信息,带有红色“*”号标记的信息为必填项。

(四)选择报考科目。考生首先选择报考考点,选择完考点后,系统会加载出该考点的所有开考科目。选择完要报考的考点,勾选要报考的科目,选择完科目后,科目列表下方会显示已报考的科目。考生确认基本信息和报考科目无误后,勾选“我保证以上信息是真实和准确的”,点击“提交报考信息”按钮,进入下一步。

(五)上传照片。考生点击“提交报考信息”按钮后,系统会弹出提示上传照片提醒框,点击“确定”后,点击上传照片按钮。考生必须上传照片,否则报名无效。上传前请仔细阅读照片规格要求。

(六)网上支付。考生上传照片以及报考科目信息检查无误后,可点击报名状态“未支付”按钮,系统会跳转到支付按钮区域。缴费前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一旦缴费成功,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如有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报名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IE9以上浏览器。网上支付涉及页面要跳转到第三方支付平台,在IE浏览器的工具栏里要设置允许窗口弹出(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取消√)。

(七)打印准考证。支付完成后,考生可点击页面下方的“打印下载报名登记表”按钮,下载考生本人的报名登记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下载准考证”。

七、网上缴费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相关收费文件,我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收费标准均为110元/人.科。

八、疫情防控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

对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由考点防疫副主考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九、有关说明

(一)考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开始考试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报名平台上注明的相关规定,认真、准确地填报、核对有关信息(特别是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并上传照片。一旦缴费成功,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如有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因疫情影响,各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健康情况声明书》(见学校下发的报名通知中附件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三样缺一不可)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若网上报名不成功或有疑问,请咨询教学工作部赖老师,咨询电话:49578505。

 

附件1: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

附件1: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docx

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教学工作部

2021年4月23日

 




最近更新
  • 2024-04-1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评审的通知

  • 2024-04-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第二批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试点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 2024-04-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加强学会专业委员会建设的通知

  • 2024-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观摩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 2024-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征集第六届教育督导研究论文的通知

  • 2024-03-12

    关于开展“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论文及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