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申报混编化、模块化教学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2796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根据《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方案》(渝城职院〔2021〕79号)《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深化“三教”改革实施方案》(渝城职院〔2021〕97号)要求,探索基层教学组织改革,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促进教师发展,学校启动混编化、模块化教学团队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队名称

(一)混编化、模块化课程组教学团队:对应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中模块化能力结构课程体系,支撑一个职业岗位(职业领域)的一组课程(2-4门课程)的校企混编教学团队。

(二)混编化、模块化课程教学团队:支撑“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的一门课程的校企混编教学团队。

二、团队组建

(一)混编化、模块化课程组教学团队原则上5-7人,其中1名骨干教师、1名行业企业一线实质性参与课程建设活动的高水平人员,3-5名学校教师和企业兼职教师,鼓励至少1名新教师参与。

(二)混编化、模块化课程教学团队原则上3-4人,其中1名骨干教师、1名行业企业一线实质性参与课程建设活动的高水平人员,1-2名学校教师和企业兼职教师,鼓励新教师参与。

三、申报名额

(一)混编化、模块化课程组教学团队原则上两个双高专业群各至少申报1个进行试点。

(二)混编化、模块化课程教学团队原则上每个专业申报1-2个进行试点(航空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公共基础课程根据实际需要申报。优先支持服务职业岗位核心、教学能力比赛、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课程。

四、申报程序

(一)团队申请

申报团队填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混编化、模块化教学团队建设申报表》(附件1)。

(二)二级学院推荐

二级学院审核材料后,填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混编化、模块化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2)。

(三)遴选公示

学校将组织教学工作委员会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教学团队进行评审,遴选出校级教学团队并予以公示。

(四)立项建设

公示无异议后下达立项通知,学校将按相关文件规定资助建设。

五、申报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要求组织申报,并于2022年1月4日前将申报书纸质件报送教学工作部,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1229210315@qq.com,联系人:刘江婷,联系电话:15978934377。

 

附件1、2.docx


                               教学工作部

2021年12月28日


最近更新
  • 2024-04-1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评审的通知

  • 2024-04-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第二批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试点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 2024-04-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加强学会专业委员会建设的通知

  • 2024-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观摩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 2024-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征集第六届教育督导研究论文的通知

  • 2024-03-12

    关于开展“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论文及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