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学校组织参加全市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3617
分享到:

12月23日下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召开重庆市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仲全、教学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各教学院系院长(主任)、办公室主任及试点证书负责人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参加视频会。

图片1.png

本次视频会议主要内容是稳步推进重庆市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交流试点工作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部署推进各院校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院校要提高站位、规范管理、强化保障,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试点各项工作。

图片2.png

会后,副校长刘仲全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作了解读,对落实好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法和措施。


最近更新
  • 2023-12-24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进一步规范1+X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

  • 2020-12-24

    学校组织参加全市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 2019-06-26

    关于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

  • 2019-04-16

    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