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提质培优

提质培优

学校教育改革案例再次入选教育部提质培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762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提质培优典型案例,学校商学院撰写的《聚焦“两跨三融”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案例,经过市教委推荐,在全国各省市职业院校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提交的典型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为典型案例。

本案例以落实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根本任务,聚焦“两跨三融”,不断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创业本领上持续发力,切实推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获得重庆市教学成果奖。

此前,学校已有2个案例成功入选教育部提质培优典型案例,本次案例的再次入选充分体现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取得的重要成果,也充分展现了学校在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中的工作成果。



最近更新
  • 2022-09-23

    学校教育改革案例再次入选教育部提质培优典型案例

  • 2022-02-25

    我校两个案例成功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经典案例

  • 2020-10-28

    关于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的通知

  • 2020-09-23

    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 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