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观摩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500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基建后勤处: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全面展示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成果、新技术的一次盛会,为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本届展示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申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承办。现就组织观摩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摩时间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二、观摩地点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地址: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4月20日上午8:30从学校1号门统一乘车前往,预计下午15:00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返回永川。

三、观摩人员

骨干教师、图书管理人员、信息技术管理及技术人员、实验实训教师及管理人员、装备管理人员、后勤管理及服务人员等。各二级学院选派5人,图文信息中心选派3人,基建后勤处选派2人组织观摩。

四、观展要求

(一)高度重视。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各级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直属单位、教育工作者观摩学习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设置1名领队人员负责联络。

(二)加强组织。各部门可关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eiea.com/zt/83)提前查看本届展示会活动安排及展位分布情况。

(三)确保安全。观摩学习当天由各部门做好安全管理统一乘车前往,观摩学习人员食宿自理,参观人员要自觉服从现场引导和管理人员指挥,确保观摩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请各部门于2024年4月12日前将《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参会名单》(见附件)发送到906179124@qq.com。

联系人及电话:杨先成,49578505。

附件: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参会名单

附件.docx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4年4月8日


最近更新
  • 2024-04-1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评审的通知

  • 2024-04-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第二批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试点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 2024-04-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加强学会专业委员会建设的通知

  • 2024-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观摩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 2024-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征集第六届教育督导研究论文的通知

  • 2024-03-12

    关于开展“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论文及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