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教务处组织召开光华楼 新建区域划分装修设计等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660
分享到:

2022年6月29日,教务处处长杨敏在光华楼208会议室主持召开光华楼新建区域划分及装修设计等协调会。副校长刘仲全、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亚军、商学院院长胡延坤、文旅康养学院副院长陈中耀、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瑶以、基建后勤处科长谭兴斌、图文信息中心科长汪刃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首先,杨敏对光华楼新建区域进行了使用划分,1楼为陈志军大师工作室,2至3楼为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实训中心,4至5楼为商学院会计、营销、电商、创新创业类实训室,6楼为创意设计学院2个智慧教室,2个资料室以及办公场地。强调各二级学院在装修设计、网络布置时需基建后勤处和图文信息中心介入。

然后,各二级学院对各自划分区域的功能定位及装修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针对实训室建设及装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提出了建议。

谭兴斌认为,所有楼层要考虑用电负荷的问题、装修时不能遮挡消防栓等消防设施设备,以及注意排水走向等、文旅康养学院装修时可考虑用色彩提升装修档次、地板胶容易坏,可使用仿实木地板。

汪刃认为,装修时接入无线网络需标明地方,以免以后重新布明线影响美观,商学院建5个机房应考虑使用云桌面,因为节约用电、方便管理、维护成本低。但在场使用过的老师都认为不可行,容易出现死机问题,商学院今后在训练以及比赛中也需要保密。

刘仲全强调,建设实训室必须支撑专业实训能力;学生分班分组涉及台套数,在装修夹隔时要考虑房间大小是否合理;装修要简洁、美观,装修风格要体现专业特色,装修档次要适度,满足教学最低要求,要考虑经费节约。

最后,杨敏提出商学院方案要进一步优化,文旅康养学院装修费要大幅下降,设计装修与基建后勤处对接,二级学院落实方案后,交教务处论证。


最近更新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4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

  • 2024-01-24

    学校教务处走访看望2021级岗位实习学生

  • 2023-07-26

    关于转发教育行业标准《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的通知

  • 2023-05-29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安全教育考试的通知

  • 2023-04-21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岗位实习管理的通知

  • 2022-12-22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的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