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校教务处走访看望2021级岗位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2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具体情况。2024年1月24日,学校教务处与二级学院老师一起赴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区看望了2021级岗位实习部分学生,并开展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和慰问工作。

图片1.png

本次走访的目的,一是关心学生成长,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生活与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为实习学生进行心理“按摩”,同时帮助学生解决一些生活方面的问题;二是加强沟通联系,了解企业在实践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对人才的需求。

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踏实肯干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并对实习学生们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第二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第三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工作中做出成绩,为将来踏入社会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决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遵章守纪,不负青春,不负老师的教诲,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近更新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4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

  • 2024-01-24

    学校教务处走访看望2021级岗位实习学生

  • 2023-07-26

    关于转发教育行业标准《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的通知

  • 2023-05-29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安全教育考试的通知

  • 2023-04-21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岗位实习管理的通知

  • 2022-12-22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的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