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关于推荐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督导员资质认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3061
分享到:

校属各单位:

为统筹做好重庆市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督导员资质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推荐条件

(一)推荐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质认证应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技能人才评价和职业技能竟赛活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年龄原则上应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裁判员工作。

2.掌握职业技能竞赛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熟悉职业技能竟赛理论和技术方法。

3.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相关职业(工种)高级(含)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2)取得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在相关职业(工种)区县级(含)以上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4)在本职业领域技术技能方面取得突出成果,获得市级或以上奖项。

(二)推荐职业技能竞赛督导员资质认证应具备以下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2.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办事公道、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4.掌握职业技能竟赛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熟悉职业技能竟赛理论和技术方法。从事技能人才评价或职业技能竞赛工作2年(含)以上。

三、推荐要求

各单位每个竞赛项目可推荐裁判员不超过2人,推荐督导员不超过1人。

四、推荐流程

(一)个人填报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请下载填写《重庆市职业技能裁判员申报表》或《重庆市职业技能督导员申报表》(附件1),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二)单位推荐

各单位对申报人选进行综合评议后,按照限定名额推荐人选。

(三)资料提交

各单位根据《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督导员认定时间安排》(附件2)竞赛项目序号,按下表时间要求,分批提交推荐人员《申报表》纸质版(盖章)及电子版至教学工作部(博学馆410-1)。

QQ截图20220425163721.png   

联系人:刘江婷;联系电话:49578003;邮箱:1229210315@qq.com

(四)学校审核

教学工作部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人员,学校将正式上报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五、其他要求

学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推动我校职业技能竞赛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重庆市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申报表》《重庆市职业技能竞赛督导员申报表》.doc

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督导员认定时间安排.doc



最近更新
  • 2023-10-17

    喜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一等奖

  • 2023-09-11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产品艺术设计”赛项国赛二等奖

  • 2023-09-11

    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三等奖

  • 2023-08-17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第十七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 2023-07-24

    喜报|我校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花艺”赛项二等奖

  • 2023-03-10

    “中国银行杯”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