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2794
分享到:

2021年11月10日下午14:30,学校在博学馆510(小)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项目结题评审会。评审专家由许永莉副教授、杨大奎教授、何春华副教授组成。刘仲全副校长出席本次评审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许永莉主持。

1(1).jpg

此次共有12门课程参加结题验收,承担课程思政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程思政建设的整体设计、思想政治元素的挖掘、研究执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专家仔细审阅了结题材料,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结题汇报,对课题开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评审专家依据申报书、结题报告以及结题成果材料,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综合评议,撰写了评审意见。

会议最后,刘仲全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校级课程思政课题的重要性,要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为原则,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要紧紧围绕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做好“三个下功夫”,一是要从挖掘专业课程思政元素上下功夫,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二是要从融入方式上下功夫,科学设计思政点,创新教学方法、丰富课程内涵、优化教学设计;三是要从成果提炼上下功夫,重视课题成果,突出成果展示。


最近更新
  • 2024-02-06

    新春走访送关怀,校企共勉助成长

  • 2024-01-18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2024-0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终结性考试考前培训会

  • 2024-01-03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 2023-12-21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2023-11-14

    教务处成功举办2023年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