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615
分享到: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24年1月15日-17日进行,本次期末考试历时3天,共计100门课程,共14个场次,合计738个考场,参加考试学生共27107人次,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教务处统筹组织,对考试安排、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巡视监督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细化工作流程,压实责任分工,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各二级学院精心安排,周密组织,监考教师履职尽,严控监考各环节,考生认真答题,考场考试秩序井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提高考试管理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的组织情况、教师监考情况、学生考风考纪和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巡视。从整体考场巡查情况看,本次考试考场安排规范有序,全体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考纪整体良好。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的一项重点工作。学校坚持以严肃考风考纪为着力点,不断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教务处将继续强化考试管理,全力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持续推进教学质量与水平的不断提高。


最近更新
  • 2024-02-06

    新春走访送关怀,校企共勉助成长

  • 2024-01-18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2024-0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终结性考试考前培训会

  • 2024-01-03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 2023-12-21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2023-11-14

    教务处成功举办2023年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