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副校长刘仲全带队看望慰问技能大赛寒假集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1756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在教学工作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各二级学院看望进行集训的36支备赛队伍留校师生。

在各集训教室,刘仲全副校长与留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近段时间的备赛安排、学生生活情况、训练状态等,要求指导老师制定详细备赛计划,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工作,为大赛做好充足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校领导对技能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集训师生的真切关怀,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期盼。集训师生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一定会积极训练,提高技能水平,力争在全国、乃至世界技能竞赛的舞台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近更新
  • 2024-02-06

    新春走访送关怀,校企共勉助成长

  • 2024-01-18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2024-0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终结性考试考前培训会

  • 2024-01-03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 2023-12-21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2023-11-14

    教务处成功举办2023年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