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教务处召开部门“双高计划”项目推进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698
分享到:

9月6日下午,教务处在博学馆双高办召开部门“双高计划”项目推进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教务处处长杨敏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2023.9.6.JPG

聂婷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唐玉林校长在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双高计划”项目推进会暨开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以“双高提质再攻坚 校区扩建开新篇”为主线抓好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坚持“提级想问题、降级抓落实、平级做沟通”,健康快乐工作生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持续深化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持续深化“双高”建设提质攻坚,做好开学迎新准备。

杨敏处长总结了暑期工作,并围绕教学准备、党建工作、“双高”推进、职教体系改革任务落实、教学内涵建设、师生竞赛等十个方面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对“双高”任务推进及下一轮“双高”任务进行了梳理。部门全体人员要聚力“‘双高’提质”建设主题,对标学校“双高”申报书和建设任务书,把握好“双高”建设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全力争取高分报表,完成“双高”建设终期绩效评价。


最近更新
  • 2024-02-06

    新春走访送关怀,校企共勉助成长

  • 2024-01-18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2024-0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终结性考试考前培训会

  • 2024-01-03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 2023-12-21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2023-11-14

    教务处成功举办2023年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