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770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博学馆“双高”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7b28ddf8642ff5411c260916024ef904.png

会前,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进行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展开深刻剖析查摆,形成了支委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杨敏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各自思想与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杨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二是提升业务能力,助推“双高”建设。强化研究思维,拓宽工作眼界,提升工作本领,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强大合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直面存在问题,踏实有效整改。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对标对表完成整改工作,以切实有效整改推动支部思想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
  • 2024-02-06

    新春走访送关怀,校企共勉助成长

  • 2024-01-18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2024-0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终结性考试考前培训会

  • 2024-01-03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 2023-12-21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2023-11-14

    教务处成功举办2023年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