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学校组织召开中高本贯通培养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6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中职高职本科贯通一体化培养管理工作,落实院校协同培养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于10月10日下午在学校光华楼勤勉厅组织召开中高本贯通培养项目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杨敏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片1(1).pn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聂婷组织学习了学校印发的《中高本贯通一体化培养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重城职院教〔2023〕18号)并汇报了学校2024-2026级中高职“3+2”贯通培养项目情况;教务处处长杨敏布置了2023年专本贯通申报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中高本人才培养体系贯通、贯通学生教育教学活动融合、教学团队教研教改和科研融合、转段考试安排、贯通运行经费保障等内容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杨敏表示中高本贯通培养项目是学校重点工作,合作学校逐年增多,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工作,第一需要学校各部门协同合作,才能促进贯通深度融合,紧密衔接。第二招生、教学、学生、科研、财务管理部门及二级学院要积极于合作学校沟通联系,常开展工作交流,才能促进双方工作协调到位,扎实高效。第三努力拓展合作办学规范教学条件好的学校,充分考虑行业技术含量高,社会需求量大且较稳定的专业设置。第四贯通深度融合,资源共建共享,共同培育教学成果,促进学校双高建设。

图片2(1).png

最后,与会人员都予以赞同,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学校中高本贯通项目,按照《中高本贯通一体化培养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重城职院教〔2023〕18号)认真落实,积极对接合作学校开展相关工作。


最近更新
  • 2024-02-06

    新春走访送关怀,校企共勉助成长

  • 2024-01-18

    组织有序、考纪严明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2024-0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终结性考试考前培训会

  • 2024-01-03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

  • 2023-12-21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2023-11-14

    教务处成功举办2023年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