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三教改革

三教改革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 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2784
分享到: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公共服务局),高职院校,普通本科高校,有关直属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5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以下要求组织申报:

一、申报名额

(一)中职学校:双优A类中职学校每校限额4本、双优B类中职学校每校限额2本、其他中职学校限额1本。

(二)高职院校(含职业技术大学):


QQ截图20211221092010.png

QQ截图20211221092035.png

(三)市属普通本科高校:每校限额2本。

(四)市教科院:限额2本。

(五)出版社等其他单位:限额1本,申报账号需联系市教委职成教处后开通。

(六)部属高校和经国家行指委、教指委推荐的教材,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进行。

二、申报方式

使用教育部平台进行申报,各职业院校、教科院、部属高校账号已开设(附件1),市属高校、出版社等单位按需开设。各申报单位请于12月18日前将工作联系人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

12月28日前完成平台填报,将教材申报材料交(一套,同时自留一套原件不装订)、申报汇总表(附件3)盖章纸质件和电子件(Word版本)报送到市教委职成教处。

联系人:付斌,张恒(江北区北滨一路369号市教委职成教处531室),60393049,253783461@qq.com。

 

附件:1.申报单位账号

2.工作联系人表

3.申报汇总表 

附件.docx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12月14日


最近更新
  • 2022-04-05

    基于“三教”改革的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路径研究

  • 2022-03-15

    我校教师主编两本教材成功入选为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

  • 2021-12-16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 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

  • 2019-10-15

    关于组织开展“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

  • 2019-09-09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 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 2019-08-21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