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
三教改革

三教改革

我校教师主编两本教材成功入选为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2385
分享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1年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推荐遴选工作的结果:我校梁修荣教授主编的《数据库应用技术项目化教程》和范凌云副教授主编的《Java程序设计项目化教程》突出重围,成功入选。

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遴选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材建设的决策部署,根据《技工院校教材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牵头组织,在全国数百本申报教材中层层筛选出教学内容科学先进、针对性强并且最能体现出技工教育特色的高水平教材。

此次学校两本教材成功入选,既是学校在技工教育中实现的新突破新成果,又体现了我校教材建设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现了学校为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习惯,全力建设更多高水平高质量技能教材的工作成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相关链接:《关于2021年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遴选结果的公示》

https://jg.class.com.cn/cms/xwzx/12/348524.htm


最近更新
  • 2022-04-05

    基于“三教”改革的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路径研究

  • 2022-03-15

    我校教师主编两本教材成功入选为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

  • 2021-12-16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 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

  • 2019-10-15

    关于组织开展“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

  • 2019-09-09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 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 2019-08-21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